交通资讯铁路出行

保定工务段:畅通道路保安全 温暖春运回家路

2022-01-24 14: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浩、杨扬、李朋)自2022年1月17日起,为期40天的2022年春运拉开帷幕。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工务段采取积极措施,以优质线路保障旅客安全出行,畅通“春运”回家路。

image.png

为保证列车安全平稳运行,该段全面检查整修管内设备,集中骨干力量,成立专项检查组,突出客车径路等关键处所,对管内线、岔、桥等设备进行地毯式、全覆盖平推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该段组织技术人员现场拿出整改方案,确定负责人和完成时限,保证问题有发现、有跟踪、有落实,在保证线路安全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旅客乘车舒适度。

此外,该段不断强化外部环境检查整治力度,采取机车添乘与徒步巡检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彩钢板房、彩钢简易棚、广告牌等硬体漂浮物进行排查,按照“边检查,边整治”的原则,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当即组织负责人处理,为列车运行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