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平安春运丨记录春运背后的守护者们

2022-03-01 10:2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政)春运,是一年之中,全国最大的人口流动。无论是归乡的庄里人,还是在庄里打工的异乡人,都能感觉到这几年河北航空带来的便捷。春运的安全运行得益于河北航空坚持多部门联动。多措并举防疫生产两不误,坚持动态调整航班策略,更好的满足旅客安全出行,保证2022春运完美收官。

image.png

“疫”往无前 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为保证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防疫办制定具体考核细则,将疫情防控涉及到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一并纳入管理类差错考核。

注入强心剂 提升精气神 守牢生命线

“安全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分区分类、精准有效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针对春运特点,细化落实服务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员工提前熟悉春运保障预案和工作要求,提高疫情处置能力和航班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飞行跟踪和航班动态监控,给机组提供有力支持,保证生产运行安全、顺畅。

今年春运恰逢冬奥,为保证特殊时期的航班安全,保卫部组织来自飞行、乘务的空勤人员,以机组三方实操演练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安保复训演练。进一步明确了机组三方各自职责,有效确保了机组成员在遇到突发事件后的密切配合、妥善处置,确保飞行安全。

image.png

有我在岗 请您放心出行

回首40天的春运,他们没有一天缺席,36524的坚守诠释了对工作的热爱和担当。攻坚克难、共保平安,书写冀航荣光,他们拼搏奋进,一起建设“大众首选 绩效稳健”的幸福河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