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2022年首发:999元起,想飞就飞3.1河北版套票来了

2022-03-09 11:4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热情不减,步履不停。旅客对想飞就飞套票的热情不减,在众多旅客的期待中,2022年春秋航空“想飞就飞3.1区域版”套票于3月9日在春秋航空APP正式开售。想飞就飞3.1区域版,针对国内河北、辽宁、江西、浙江、江苏、广东潮汕及甘肃7个不同区域旅客,推出各有针对性的产品。“想飞就飞3.1河北版”套票,价格999元起,定于3月9日在春秋航空官方APP上发售。

image.png

据了解,该“想飞就飞3.1河北版”套票,适用于42条从石家庄、张家口、邯郸进出港的指定航线,有效期2022年3月27日起至今年6月30日期间有效,而且不限出行次数、不限出行日期,随意乘坐。

2022年上半年的假期均可兑。“想飞就飞3.1河北版”套票一共有两档:单人版999元;亲子版1499元,可兑换成人和一名12岁以下儿童,两档均可兑换超惠飞(会员专享座)。该套票,从3月27日起至今年6月30日之间的任意日期,包括清明、五一小长假。

透明条款,面对疫情灵活应对,服务有保障。只需提前1天申请兑换;支持存在4张未使用客票,同一日期同一始发地仅限1张。在2022年12月31日以前支持不兑可全额退款。若套票如已兑换过机票,可在2022年6月30日前申请部分退款,并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具体收费标准,请登录春秋航空官方APP上查询。

惠及百姓,想飞就飞。“想飞就飞3.1河北版”套票产品将惠及石家庄、张家口、邯郸及周边城市旅客的日常出行,更能满足旅游、探亲、通勤旅客的需求。用户购买后可以在有效期范围内不限次数地乘坐春秋航空河北省进出港的适用直达航班出行,包括夏秋新开的石家庄飞沈阳、绵阳2条新航线也可兑换,还可飞往哈尔滨、兰州、大连、北海、重庆、上海等热门旅行目的地,用户可在春秋航空APP查询兑换。

作为石家庄机场份额最高的基地公司之一,春秋航空“想飞就飞3.1河北版”套票通达43个航点,2021年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承运旅客249万人次,占石家庄机场总吞吐量35.2%。这使春秋航空该套票成为河北人民坐飞机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