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书记项目”立项研讨会

2022-03-15 16:3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孟媛)今天,为进一步推动“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书记项目”立项研讨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张吉东、靳剑兵,纪委书记孙世忠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进会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通过实施党建工作“书记项目”,精益求精抓好党建工作质量建设,精准施策补齐党建工作质量短板,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这一关键目标,严格按照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有关要求,扎实推动工作开展,确保立项精准、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一要广泛开展“五自”经营理念系列宣贯工作,做到标语上墙、理念入心,推动“五自”经营理念转化为生产经营自觉行动。二要建立健全融合制度机制,完善顶层设计,优化组织领导体系,健全党建管理制度,实现党建制度与企业生产经营制度无缝对接、有机融合。三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通过狠抓收费、稽核工作,不断完善和推进“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全面落实“1+N”发展战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全面融合、互促互进。四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多层次、全方位的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培训,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五要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成管理骨干、技能骨干、业务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同时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让党员在攻坚克难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六要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党建品牌建设,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大力推进“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实现分公司党建品牌全覆盖,更好发挥党建品牌在企业经营工作中的凝心聚力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