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

2022-03-25 17:4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廊坊分公司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调度指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

疫情防控不放松,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聚焦人防物防,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把握疫情,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自3月9日以来,召开党委会1次、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5次,组织在岗职工核酸检测15轮,累计9000余人次,筑牢了疫情“防护网”。

重点工作不懈怠,勇毅担当发展“主引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精准施策,全面发力,处理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的关系,无论居家办公或在岗值守,利用现有条件,合理安排分工,推进生产经营、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

服务保障不停顿,当好人民群众“勤务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项生产经营工作有序运行。养护部门合理调配机械清扫、洒水车冲扫作业,保障管养路段干净整洁、安全通畅。监控部门加强指挥调度,24小时温馨在线做好路况报送、咨询服务等工作。未关闭的收费站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冲锋在防控最前沿,做到防疫保畅两不误,保畅征收不放松。

知识学习不松劲,用好理论学习“充电宝”。分公司纪委立足职责定位,有效利用封控时间,开展“每天充电2小时,纪检干部提素质”集中学习行动,切实做到“封控不封思路、隔离不隔进度”,达到“学习引领强素质,能力提升促发展”的效果。

基层党建不止步,唱响抗疫战疫“主旋律”。越是攻坚克难之际,越是担当奉献之时。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分公司党委的号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争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谣言的制止者、抗疫的参与者,以实际行动唱响“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旋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通讯员苏帅、张军、刘昕欣)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