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五加强”安全过节

2022-03-28 17: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慧)清明节将至,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提前准备,周密部署,召开专题会传达分公司文件精神,分析总结当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部署研究下一步工作计划。

加强疏导,保障站口畅通。紧密结合收费站实际工作情况,科学预判收费高峰期,合理安排人员,确保备岗备勤人员充足,加强人员疏导,保障站口畅通。

做好延伸服务。清明节期间,在收费站口设置便民服务台,确保24小时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饮用开水,创可贴、纱布等非处方类外用常用药品及简易修车工具、交通地图等。定期对便民服务台物品进行检查(是否过期)并及时补充或更换。

设备保障检查到位。提前组织机电人员对收费、供电、监控、通信系统进行全方面巡检排查,对于发现的故障隐患及时进行消除。加大对设备的保养力度,提升机电设备运行的稳定性,为节日期间收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硬件基础。

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重大事件上报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第一时间接听值班电话,严禁脱岗,严格落实重大事件上报制度。

加强疫情防控,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节假日期间严格落实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在属地过节,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