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圆满服务冬奥会!河北高速集团获北京冬奥组委来信感谢

2022-03-28 17:2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钰琪)从河北高速集团获悉,近日,北京冬奥组委交通部向河北高速集团、延崇管理中心、燕赵驿行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发来感谢信。对河北高速集团冬奥保障路段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出色完成交通保障任务表示感谢。

来信表示,第24届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已经圆满落幕,在北京冬奥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国家部委、京冀两地政府部门、各运输企业、各场馆运行团队及北京冬奥组委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冬奥会交通运输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并得到了国际奥委会及相关业务领域的高度赞扬!

image.png

交通运输保障任务顺利完成,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备办好北京冬奥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结果,是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结果,是所有交通运输保障人员顾全大局、克服困难、甘于奉献的结果!

image.png

image.png

在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各项交通运输保障任务过程中,集团公司冬奥交通保障路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参与交通运行保障工作,为实现交通运行安全有序发挥了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