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庞家村养护工区:快速反应 协调联动 紧急救助起火车辆

2022-03-30 11:3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晓彤)3月28日14时50分,邢衡衡水分公司庞家村养护工区值班人员接高速交警通知,在下行K171+000处一辆蓝牌货车发生侧翻,现场货物散落满地,车辆装载的货物发生起火并冒出滚滚白烟,情况十分危急。工区值班领导迅速组织人员携带灭火工具、驾驶水车赶往现场,并将实际情况按照要求逐级上报。

image.png

到达现场后,庞家村养护工区与高速交警、路政部门协同合作,灭火行动迅速开展。一组人员立即在现场设立了安全警戒区,疏导过往车辆有序行驶;另一组人员手拿灭火器附身对准着火点精准灭火。随后消防队抵达,进一步加快了灭火速度,火势得到有效控制。为防止现场发生复燃现象,工区人员驾驶水车对现场再次进行了灭火处置,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此时天色已暗,大家还在紧张有序的处理着事故现场,全身沾满了灰尘。最后,工区人员对现场路面进行了清理和冲洗,道路又恢复了整洁与畅通。

此次火情处置行动迅速,高效有力,及时避免了火势进一步扩大,减少了群众损失。庞家村养护工区“逆行”向前,用实际行动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