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迅速传达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

2022-03-31 15:1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30 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会后,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召开了分公司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做好分公司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来抓。主要领导同志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科学精准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严格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的讲话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十个常态化”防控举措,加强机关总部及收费站、工区、隧道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出入管理,加强人员轨迹排查及聚集性活动管控,加强与属地对接沟通,做好35类重点人群及干部职工的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加强交通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和《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新冠疫情防控指南》的学习,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着眼关键环节、紧扣实际工作,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和监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因管控不力,导致多人集中隔离、基层单位被属地临时关闭等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所在单位及相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