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奋进·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2-04-02 11: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雪)4月2日,邢衡衡水分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创新纪念形式,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全力营造崇尚、学习、捍卫英雄烈士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网上祭英烈,重温英雄志。此次活动以中华英烈网为主要平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职工上网祭祀英烈,通过认真浏览英烈们的影像资料,学习英烈们的不朽事迹,追忆浴血奋战历程,缅怀英烈丰功伟绩。

网上祭英烈,涵养报国情。职工们通过敬献鲜花、发表感言、进行网上祭扫,向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人民英模表达敬意,把红色基因的根基扎深扎牢,传承好先烈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让红色基因永不变色,代代相传。

网上祭英烈,传承爱国行。通过追思先人,缅怀英雄,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爱国教育课,鼓舞全体干部职工发扬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珍惜今天,把握明天,以饱满的热情为分公司高质量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受益良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谨记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守正创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英烈精神血脉,为邢衡高速事业迈上新台阶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