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提前部署清明节期间安全保畅服务工作

2022-04-02 16: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保畅服务工作,3月31日,青银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到各收费站进行节前督导检查,并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保通保畅、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文明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各岗位人员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大值守力量,确保信息畅通,如遇特殊情况快速反应。二是假期前一天通过站口电子显示屏向社会公众提示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段,免费期间设置小型客车专用通道,实行客货分离,确保车辆顺畅、有序通行。三是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收费人员要佩戴好防护用品,做好区域消杀工作,并积极协助站口疫情防控部门做好检测点车辆疏导工作。四是加强入口称重管控,对入口货车车辆必须实行一车一检,严格管控,杜绝超限车辆驶入高速公路。五是做好便民服务和延伸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爱心驿站的作用,确保设施设备干净整洁,物品齐全,随时为有需要的司乘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