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圆满完成清明节安全保畅任务

2022-04-06 17:3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高速集团张涿分公司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圆满完成了清明节安全保畅任务。期间,共计服务车辆2.1万辆次,其中免费小客车8815辆次,免费金额15.1万元。

疏导先锋保畅通。各收费站合理安排人员,保证一线收费速度快,一线疏导秩序佳。内广场疏导先锋快速判断车型,分类疏导车辆进入对应车道,实现了非免费车辆的有效拦截和免费车辆的快速通过。外广场疏导先锋将有问路、充电、休息等需要的车辆引导至爱心驿站,避免了外广场的车辆滞留、拥堵。内外配合,疏导在先,最大限度缓解站口拥堵。

联动先锋促快捷。与交警、路政联勤联动,机电管理中心利用情报板对司乘进行温馨提示。各收费站有效引导,时刻确保站口畅通的同时保证了车辆的安全通行。假期期间,通过各部门的高效配合,信息共享,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

防疫先锋助安全 。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每日对站区、收费区域等进行消杀,及时对票款卡进行消毒,特别是黄帝城收费站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消杀“五步法”,精准出实招,实现了零接触。

服务先锋树形象。各收费站充分利用爱心驿站,为司乘提供热水、充电、换轮胎等服务共计30余次。遇车流高峰时,按照应急预案进行疏导,对司乘做好解释工作。其中涿鹿收费站全面做好吉林方舱参建者回家车队的迎接和站口保畅工作。此外,各养护工区加大巡查频率和清扫力度,全力保障路域通行环境整洁、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