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开展美化站区植树活动

2022-04-07 11:2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培养广大职工爱护环境、爱绿植绿意识,进一步美化站区为站区增添生机,近日,涿鹿收费站开展了美化站区植树活动。

image.png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上午9点,站长赵巍带领在站职工来到活动室前面的空地上,男职工一起挥锹铲土、平地松土,挖坑种树,女职工浇树灌溉,打气加油,大家干劲十足,忙的不亦乐乎。虽然满身大汗,但是看着院子里种下的五颗紫叶李树苗,都十分开心。赵巍站长叮嘱大家要注重做好后期树苗的浇灌工作,让每一颗树苗茁壮成长,共建美好站区。

image.png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为收费站增添一抹绿意,更增添了一份生机和活力,为打造幸福站区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