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圆满完成清明期间保通保畅任务

2022-04-07 16:2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清明”小长假继续执行七座(含)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优惠政策,面对疫情防控等因素带来的复杂通行情况,羊范收费站多措并举、提前谋划,圆满完成今年“清明”假期保通保畅任务。

image.png

提前谋划,未雨绸缪排隐患。根据以往“清明”假期车流量变化及疫情防控等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带来复杂形势,羊范收费站坚持谋划在前,节前组织开展了应急保畅、疫情防控、交通管制等各类预案演练,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置措施。开展了消防、机电、供电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各类设备设施运转良好。站领导靠前指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服,保障站口安全稳定运行。

内强管理,科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员工按要求每周做好核酸检测,科学正确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及面罩等个人防护措施,按要求对回收的CPC卡及现金进行消毒,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为广大司乘人员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多措并举,延伸服务温暖人心。羊范收费站充分利用“路况信息服务群”为群内司乘人员提供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车流量等信息,引导司乘人员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此外,站口便民服务台过往司乘随时提供开水、修车工具、电动充气泵,并为广大司乘提供政策咨询、路线指引等服务,进一步擦亮邢汾高速“金名片”。

坚守岗位,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站口“平安线。面对每日增加近车流量两千辆次的巨大压力,羊范收费站全体员工始终坚守在一线,备勤备岗人员全部充实到站口疏导工作中,全力确保站口畅通。

“清明”假期,羊范收费站全体职工密切配合,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文明服务“零投诉”,疫情防控“零缺口”,圆满完成节日期间保畅任务。(通讯员韩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