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自己动手延长车道栏杆 提质提效促增收

2022-04-07 16:2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天气渐暖,旅游旺季来临,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的车流量日益增长,摩托车也随之增多。因收费出口超宽车道栏杆较短,与边界护栏空间较大,摩托车具有体积小、车速快的特点,当部分摩托车有有偷逃漏费行为时,收费人员很难成功拦截。为防止摩托车在出口车道闯杆造成通行费流失,路罗收费站近期将摩托车逃费治理作为重点,集思广益,探讨延长车道栏杆措施,有效治理,切实堵塞收费漏洞。

image.png

路罗收费站组织人员建言献策,实地测量需改造的长度,本着降本增效的原则,对废旧栏杆进行改造,截取一定长度,将其固定在出口超宽车道现有的栏杆上,对现有的栏杆进行了加长和延伸,有效的减少了摩托车通过空隙逃费的空间,降低了拦截欲逃费摩托车的难度,切实减少通行费的流失,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为助力收费任务攻坚,路罗收费站全体人员牢记“五自”经营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大收费”工作机制,从小事做起,从手边抓起,提升资源利用率,解放思想勤动手,为做好收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杨路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