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情系基层送温暖!京哈北线分公司领导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2022-04-07 16:4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平)4月6-7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到所属各收费站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职工,与职工代表进行座谈,面对面了解了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职工困难、发展思路、车流量等方面情况,对一线职工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赞扬,就解决职工实际困难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image.png

分公司领导强调,一是严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不放松,不麻痹,不大意,从严从紧有力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二是强统筹,全力保障职工基本生活需求。要周全考量,多方联系,全面统筹,想在职工前面,做到职工心里,保障好职工,特别是孕妇等特殊群体的在站需求,让职工在工作岗位上没有后顾之忧。三是抓学习,锤炼自身过硬工作本领。要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加强交通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防疫能力,提升业务水平,为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复工复产后本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四是拓思路,奠定多元发展稳健根基。要结合属地产业、资源,不拘泥于现有的思路、模式、平台,敢于探索、敢于尝试、敢于创新,开阔思路,多想办法,积极为分公司多元产业谋划建言献策,为分公司长远发展埋下基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