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 真情服务司乘暖人心

2022-04-08 14: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6日19时左右,窦妪收费站收费二班班长在收费广场巡查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士一只手抱着个婴儿,另一只手拉着个小女孩从高速匝道上走了下来。班长看到后急忙跑过去上前询问年轻女士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这名年轻女士说他们一家人清明节回老家现在返程回石家庄市里,因孩子有些晕车憋闷的在车里哭闹不止,于是就领着孩子下车从匝道走了下来,透一透气。

班长考虑到现车流量大,为了安全起见将她们引领到“爱心驿站”休息,等她们的车到了再走。到达“爱心驿站”后,班长又给她们倒上热水,并告诉她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说。年轻女士说“太谢谢你们啦,我们休息一下就行了。”班长说“这是我们高速人应该做的!”。 遇到有需求的司乘人员我们要主动帮扶,使他们体会到我们高速人的热情,使我们青银高速的厚德文化能够广泛传播。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