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开展“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献计献策活动

2022-04-11 08:5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世瑛)近日,为贯彻落实邢汾分公司《关于广泛开展献计献策活动深入推进“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路罗收费站积极响应,召开站务会传达文件精神,动员大家围绕“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集中职工智慧,踊跃献计献策。

活动要求,各班股室负责人要听民意、多关怀,深入到职工一线用“贴心话”换“心里话”,从工作环境、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创新创效环境、精神家园等方面广泛征集职工意见,确保全员覆盖,着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献计献策活动得到了全站职工广泛参与,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切实的宝贵建议。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深入“幸福站区温馨家园”的建设奠定了基础,着力切实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