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2022-04-11 16:3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1日,京秦分公司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总部各部室就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二季度重点工作谋划逐一汇报,分管领导逐一点评,达到了有效把握重点任务完成进度、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定期总结取得成果、精准谋划推进举措的目的。

image.png

会议指出,分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营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抓主业、强管理、防风险、促发展,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要持续把“稳”的基础筑牢,把“进”的因素激活,要清醒认识营收压力增大、专项工程建设制约因素增加、道路服务保障提出更高要求的形势,强化“一盘棋”思维,紧密配合、奋发作为,以硬碰硬的有效举措、实打实的硬核成果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会议强调,要瞄准既定任务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花大力气、下真功夫,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一要固本强基,聚力党的全面领导铸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力有序推进“党建+”引领 筑“新路” 铺“心路”书记项目,深化党建品牌创建,认真筹备分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把各项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二要加压奋进,聚力收费主责主业增收。立足发挥好收费增收“压舱石”作用的定位,坚持日监测、周调度、月报告制度,完善K262分流点精准管控机制,健全与省际、区域、路警、地方等多方治逃联合机制,深入挖掘“高速+”潜力,千方百计促进营收增量、存量挖潜。三要分秒必争,聚力服务保障水平提档。高站位、精谋划做好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高标准、全方位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高效率、强调度加快专项工程进度控制和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四要蹄疾步稳,聚力深化改革创新赋能。以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为目标,以完善制度体系为基础,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为重点,以激发企业活力为关键,以创新驱动为动力,以企业文化为引领,激发改革活力动力。五要从紧从实,聚力风险防范管控强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加快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认证,深入开展汛前、旅游高峰期前重点时段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解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维护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刘晓雷)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