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涞水北收费站精心改善伙食 提升职工幸福感

2022-04-11 16:5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涞水北收费站站领导组织召开专项会议,结合当前工作形势,成立了站“支援一线小组”,由办公室主任为组长,后勤人员为组员,积极为一线收费人员服务,小组紧贴降本增效的主体方向,充分汲取采纳职工意见,就伙食改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融合了季节、工作强度、职工需要等多方面因素重新制定了食堂菜谱,丰富职工日常饮食;办公室职工动手帮厨,利用现有食材制作彼此的“拿手菜”,为一线收费人员提供“尝鲜”服务,使职工们在彼此互动中体验到家一样的温暖,增强职工的体验感。

image.png

此外,小组贴心的为职工们采购了新鲜的应季水果和牛奶等营养品,保障职工身体素质,让“以站为家”走进职工心里,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