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广分公司驻小兰村工作队积极作为坚守防控责任

2022-04-11 22:3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疫情就是命令,坚定防控责任。大广分公司驻小兰村工作队在清明节和周末时间,坚守驻地,与村“两委”干部一起,主动作为,积极投入到防控疫情工作中。

image.png

自4月初以来,驻小兰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及时召开会议,周密布置、合理分工,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执勤卡点制度要求,配齐所需物品,包括消毒酒精和测温计,并将“健康码”“行程码”等张贴在卡点显著位置。二是严格检查流程,在执勤点划定了两米“警戒线”,外来人员在“警戒线”以外区域信息查验无异常后,再进行信息登记。三是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驻村工作队与“两委”干部一起制定了小兰村全员核酸检测预案,帮助摸排常住人口及外出务工人员,不落下一个人,并将常驻人口分为八个检测组及一个机动组。四是积极参与镇卫生院组织的“核酸检测操作培训”和现场检测工作,为全员核酸检测做好了准备。

连日来,驻村工作队除完成建档立卡户“月走访”信息录入工作外,坚持到执勤卡点值班,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坚守防控责任,筑牢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和谐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