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女子与男友吵架被弃高速 交警暖心救助显真情

2022-04-14 09:4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琳琳)4月3日晚19时许,河北高速交警丰南大队民警沿唐津高速巡逻至唐山南站口附近时,发现一名女子正沿着应急车道边走边哭,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

女子哭着说,她是唐山滦南县人,与男友一起开车从北京往唐山拉运水果,途中两人因琐事吵架,行至唐山服务区时女子一气之下下了车,男友也赌气开车离去。女子想自己走回家,随即沿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走,心里又害怕又委屈,边走边哭。

民警耐心安抚女子的情绪,得知其还未吃晚饭时,立刻拿出自己的晚餐送给女子。女子心里有气,不肯跟男友联系,为防止长时间逗留高速发生危险,民警让其坐上警车,想先把她带离高速再送回家。警车刚驶出唐山南收费站口,刚好遇到一男子向民警走来询问,是否看到一名女子在高速上行走,该男子正是其男友。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醒二人以后遇到困难第一时间报警求助。二人连声向民警道谢,保证以后不会再做同样的傻事。

高速交警提示:高速公路是专供机动车高速通行的道路,禁止行人、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行人一旦上高速将会给自己带来难以预料的危险,直接威胁生命安全,同时还也会给过往车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