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活动取得成效

2022-04-14 16: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鹏宇)4月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提高分公司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邢衡衡水分公司大力开展“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的“四讲”活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催生奋进力量、注入不竭动力。

image.png

优化顶层设计,精心谋划部署。分公司党委书记亲自组织、亲自谋划、亲自部署,组织制定了《关于开展“四讲”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精心部署,各部门陆续召开了“四讲”活动宣贯会,在分公司上下形成了大力“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实干创业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投入到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中。

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将“四讲”活动与贯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相结合,使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把全部精力向收费主责主业和开展拓业经营聚焦,向提升经营效益和实现降本增效聚焦,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丰富形式载体,融入生产经营。分公司通过悬挂横幅,利用LED电子屏、情报板滚动播放“四讲”宣传标语,微信群、QQ群等多媒体向全体职工传达“四讲”活动精神及内涵等多种形式,实现了标语上墙、理念入心。同时,充分利用站务会、班前会等有效形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亮身份 做贡献”等活动载体,将“四讲”活动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让“四讲”活动宣贯在收费、养护、稽核工作一线,落实到创收增收、提升经营效益实践中。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收费站瞄准收费主责主业、创收增收开展“引车上路”,走访周边商户4次,学校2所,征集拓业增收意见建议12条,签订“推行合作共赢框架协议书”3份,追缴通行费12.24万元,其中仅3月份“逃交通行费专项整治月”期间,治理各类逃费车辆659辆次,追缴通行费6.41万元,与去年同期比治逃额增长48.89%,创下分公司联网收费以来单月治逃额新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