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交通头条

“口袋书”:保阜职工助推安全工作的新工具

2022-04-18 17:3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涛)近日,保阜公司全体职工口袋里又多了一样学习新工具——《安全生产责任制口袋书》,被职工形象地称为掌握自身安全职责的“充电宝”。

为让全体职工掌握自身安全生产岗位职责,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使安全工作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办公室印制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口袋书,发放到保阜公司每一位职工手中。

此次为全体职工发放口袋书,是继全员编制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后,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又一有力举措。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口袋书”根据职责分类共分为综合篇、指调篇、收费篇、养护篇四本,涵盖了各部室各岗位的安全岗位职责,条款通俗易懂,分类明晰,外观小巧便于携带,员工可以随时随地“充电”,将规章制度和工作标准了然于胸,在提高岗位人员安全责任意识的同时,又给员工带来了学习知识的快乐,是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有效方式,营造了“时时讲安全、处处是课堂”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