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百里峡收费站:打造学习型收费站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2022-04-19 08:5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适应转企改制新形势,大力提高职工多方业务能力,近期,百里峡收费站职工自发开展读书活动,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为打造学习型收费站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分为三个板块,一是运动间隙读书忙。职工将运动和阅读有效结合,以运动来唤醒身体,以读书开拓心智,提高综合竞争力,感悟健康人生之道;二是碎片时间强理论。职工研究坐岗期间车流变化,选取无明显车流时间段进行理论学习,包含职业资格考试备考材料和站内各项规章制度,将收费作业与知识储备完美结合;三是岗亭公放强素养。我站负责人提前收集经典古诗名人名言,录入收费岗亭公放系统,职工在读书和听书间自如切换,丰富语言积累,加强文化修养,提高文学素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