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北收费站职工为生病儿童开启快速通行路

2022-04-19 09: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桂仙)2022年4月17日15点16分,因疫情防控需要,秦北站如往常一样,车辆都在缓慢通过防疫检查口。

此时一辆黑色轿车驶入收费广场,从车上下来一位女士,急匆匆的跑向正在广场疏导车辆的二班班长秦冲,经询问得知,车上有一名需要去市人民医院看急诊的儿童,孩子已经出现了轻微晕厥的现象。秦冲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对讲机将情况上报给了值班站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启快速通道,告知收费员赵兵立即将X03车道打开并人工推开栏杆让车辆先行离开收费站区,并配合防疫人员疏导正在检查的其他车辆,让车辆快速通过防疫检查口,在确认车辆可以正常向医院行驶后,大家继续回到工作岗位。

一切操作都行云流水,正常车辆排队检查需要30分钟左右才能通过的路程,收费二班仅用时1分30秒就顺利完成了!事后家属返回收费站,如数补交了车辆通行费,并告知大家,孩子目前已无大碍。家属不断地表示着感谢!秦冲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孩子平安,就是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