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开展2022年廉政谈话工作

2022-04-19 09: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强)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障收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4月18日下午,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廉政谈话集体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泽铭主持。

image.png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龙同志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出要求,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同志作总结讲话,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党员干部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中层干部承上启下,在各项工作落实中具有关键作用,大家要把推动分公司改革发展、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作为最大的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改进作风,共同推动分公司实现新的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做到“三个忠诚”,即对邢汾忠诚、对所在单位忠诚、对员工忠诚。要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进取之心,矢志不渝的为邢汾谋发展,为邢汾人谋幸福。在各项工作中要走在前、做表率,要学会“抬头看路”,勇于突破陈规,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完成收费任务,保住员工的口粮钱和幸福线。二要强化学习意识,学思践悟“三项内容”,即党的创新理论、党务知识、业务知识。要结合自身知识结构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自己成为推开各项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完成“一个目标”,即“保经营业绩指标,保员工工资收入”。 要刚性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以“围绕收费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收费”的工作思路,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把提高效益、增强竞争实力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要强化纪律规矩,坚决守住“四条底线”,即作风纪律底线、员工工资底线、意识形态底线、安全生产底线,以务实举措推动邢汾分公司行稳致远。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消毒和通风工作,按要求验码测温,保持人员隔位就坐并全程佩戴口罩,会场人员不超过50人。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