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自动测温仪亮相省会公交;吉利缤瑞COOL开启抢订

2022-04-19 17:3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自动测温仪亮相省会公交:打造“免疫车厢” 测温只需0.2秒、太险了!半挂车冲破护栏,驶向逆行车道、吉利缤瑞COOL抢订价9.58万起,前5000名获赠超“狠”权益……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自动测温仪亮相省会公交:打造“免疫车厢” 测温只需0.2秒

近日,自动测温仪亮相石家庄公交车,乘客0.2秒便可完成测温。据了解,4月初石家庄公交开始在大客流量线路公交车上陆续安装自动测温仪,本月中下旬可实现全市3000多部公交车全覆盖,为省会疫情防控贡献公交力量。

二、河北高速速报

4月19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4 和 9。北京市:4 和 9。(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青兰高速(G22):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太险了!半挂车冲破护栏,驶向逆行车道

近日,一辆大货车行驶至黄石高速黄骅方向89公里附近时,突然连续冲撞中央护栏后冲入对向车道,随后穿越车道翻滚到高速公路边沟。事故造成道路设施,车辆严重损坏,拉运的货物散落一地,乘车两人中驾驶人受伤。

高速交警沧州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并协助急救人员将驾驶人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经调查民警发现,该车在事发前已连续行驶超过4个小时,驾驶人涉嫌疲劳驾驶。随后民警前往医院对当事驾驶人进行询问,确认了驾驶人自己疲劳犯困而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事故的事实。

河北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安全意识是每一位驾驶人都应该具备的常识,在道路上行驶时一定要小心谨慎,行车过程中一定要精力充沛,切勿疲劳驾驶。

四、行业聚焦

吉利缤瑞COOL抢订价9.58万起,前5000名获赠超“狠”权益

图片.png

近日,吉利汽车旗下“新实力国民轿跑”吉利缤瑞COOL正式开启抢订。新车共推出风驰版、电掣版和雷霆版三款车型,抢订价格为9.58-11.08万元。同时,前5000名通过线上小程序抢订成功用户线上抢订即可享受多重购车礼包。缤瑞COOL实车已经到店,意向用户可前往当地授权经销商处试驾、订购。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账本里的中国》 许德友 编著

图片.png

内容简介:账本,是一个家庭经济生活的记录,更是一个时代经济发展的见证。本书文字通俗易懂,图片生动形象,故事真实可亲,在勾起人们暖心回忆的同时,也让读者感悟国家发展变化和改革奋进之路。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