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野三坡收费站:员工变身“Tony老师”帮助同事理发

2022-04-20 17: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9日,一间特别的理发店在野三坡收费站门卫室开张了,几位同事正在手法娴熟的为一名同事理发。进入3月后,我省多地进行防疫政策管控,部分人员长期滞留在单位,奋战在一线,头发也跟着“野蛮”生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几位有理发经验的同事主动拿着电推剪前来帮忙,大家神情专注、有说有笑,不到半个小时的功夫就把同事的头理完了,同事瞬间恢复了帅气的形象,精神抖擞、元气满满,给予理发师高度好评。

image.png

野三坡收费站自建站后,全体人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直互帮互助,彼此珍惜,荣辱与共,这种团结向上的精神将继续贯穿到今后工作中去,为高速事业发展争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