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组织收看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会

2022-04-20 17:1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0日,张涿分公司采取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会。累计观看人数420余人。

image.png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详细了解了集团公司文化打造历程,深入学习领悟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主旨”“企业使命”“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既有感染力,更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

收看结束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表示,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将带头抓宣讲,采取集中宣讲、设立标识、选树榜样等方式,扎实推进集团公司企业文化落地生根,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集团企业文化的感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将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文化力量。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干部职工通过手机自主收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