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清东陵收费站团支部开展“学团史、知团情、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2-04-20 17: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德慧)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广大青年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近日,清东陵收费站团支部多平台、多形式深入开展“学团史、知团情、跟党走”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站团支部充分利用智慧团建、微博、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阵地,广泛学习团史、团务知识,引导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团的发展历史和团的理论知识。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观看爱国主义教育视频、组织读书学习研讨会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弘扬志愿精神,促使“学团史、知团情、跟党走”成为全站青年的自觉行为。

清东陵站团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在回望历史中坚守初心,在实践锻炼中践行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团100周年献礼,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