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组织收听收看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会

2022-04-20 17:2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学红)4月20日上午,邢汾分公司组织收听收看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会。

会议指出,发布会明确了河北高速集团的“同行”文化,并对文化主旨、企业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十大延伸理念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厚植于高速人的不懈奋斗,传承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历程中积淀的优良传统,凝聚着河北高速人奔向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期盼。

发布会后邢汾分公司进行了会议传达。会议要求,一要以上率下,加大文化宣讲。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作好文化“领头雁”,带头开展文化宣讲,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争做企业文化的塑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深入进行文化学习,用文化凝聚人心,鼓舞人心,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力量。二要以表化里,助力工作提升。全体干部员工要将企业文化入耳入脑入行,加强对文化的思考和分公司发展的认同,与分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学以致用,将企业文化的内涵实践到各项具体工作之中,达到表里如一的效果,为分公司年度收费任务的完成助力提升。三要以近致远,树立分公司良好形象。加强与主流媒体合作,通过宣传栏和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将企业文化宣传进入办公场所、收费一线、养护隧道施工现场等,利用“讲好邢汾故事”活动及党建品牌选树等契机,提高分公司的影响力,树立分公司的良好形象。全体干部员工要将企业文化植根于内心,渗透于思维,真正化为员工的一言一行,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文化宣贯的成效体现在收费任务是否完成和为民服务办实事成果上,切实将企业文化软实力转化为发展硬实力。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主要负责同志和讲解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各单位自行组织线上观看,共200余人次收听收看了此次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