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广分公司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20 17:3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谷营正)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广分公司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抓手,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这一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一系列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把依法治企推向深入。

分公司行政办公室坚持依法行政,充分发挥保密和信访维稳职能,完善公文办理流程和保密制度,同时以在基层单位组织开展“谈心日”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维稳建设,凝聚人心,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起正确的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对党和国家绝对忠诚。

image.png

image.png

分公司纪检监督室通过开展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视频培训,加强国家安全法律学习,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企业的纪检人员队伍,充分发挥纪律监督职责,严厉打击破坏国家安全的违纪违法行为。

image.png

分公司审计法务部持续加强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工作,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法治管理机制,从源头上规范经营行为,让分公司重大事项的决策符合法律规定,深化依法治企理念,消除经营活动中存在违反国家安全法的隐患,充分发挥法律“防火墙”功能。

image.png

据了解,多日以来,大广分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开展观看法律讲座、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法律条例等普法活动30余场次,部分单位创新普法宣传手段,在各班组推选“法律知识宣传员”,让普法宣传工作深入到一线各个岗位,工作更接地气,收效良好。

image.png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大广分公司共悬挂宣传标语、更新LED显示牌信息等30余条,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使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