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开展桥梁护栏修复工作

2022-04-21 09:2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文娟)邢汾高速运营至今已八年有余,因雨水常年冲刷,导致龙泉寺养护工区管辖段内下行K437+987石坡头框架桥混凝土护栏锈胀,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龙泉寺养护工区联合工区外协队伍对下行K437+987石坡头框架桥锈胀混凝土护栏进行了修复。

为保障本次修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龙泉寺养护工区相关人员对锈胀护栏进行了仔细排查,并建立了台账。在施工进场前,积极和交警、路政、机电管理中心进行沟通协调,做好施工报备和现场勘查等准备工作。同时龙泉寺养护工区安全员在施工作业前,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培训要求外协队伍施工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进行施工作业,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本次桥梁护栏修复工作,龙泉寺养护工区所辖路段桥梁的管养水平有了稳步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龙泉寺养护工区将以提高养护技能水平为宗旨,加大巡查力度,勠力同心,切实保障管养路段的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