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广分公司组织观看警示专题片《零容忍》

2022-04-22 09:5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反面教材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大广分公司纪委及党委办公室、财务管理部、行政办公室等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专题片《零容忍》。

image.png

该专题片展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展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的信心意志,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兑现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铮铮誓言。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广大党员干部保持警钟长鸣,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勤勤恳恳工作、清清白白于事、堂堂正正做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增强法纪敬畏意识,持续夯实反腐倡廉的思想根基,为大广分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出一份力量。(通讯员谷营正)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