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为站区设施“清洗焕颜”

2022-04-22 15:5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婷婷)今年4月是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营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4月20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为站区设施“清洗焕颜”卫生大扫除活动。

image.png

为确保大扫除工作快速、高效完成,全体在站职工共同参与,科学分配,以班组为单位,对收费车道、收费广场进行清扫;对收费发卡岗亭、费显、栏杆、便民服务台等进行擦洗;对站区绿化带内枯枝落叶进行拾捡;对岗亭及宿办楼进行消毒工作。在大家通力合作下,站区内外实现了无死角清扫,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image.png

下一步,玉田城西收费站将继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增强职工环境保护和文明卫生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力争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和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过往司乘,不断提升“高速人”文明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