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召开企业文化理念深入学习会

2022-04-24 08: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使全体职工更快更好地理解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切实发挥企业文化在队伍管理中的“软实力"作用,4月21日黄帝城收费站召开了集团企业文化理念深入学习会,会议由黄帝城收费站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了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文化理念,并就“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以及“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的延伸内涵进行贯宣,对进一步凝聚合力,履行职责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落实计划,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广大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高速集团“文化理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小组学习并形成记录等形式加强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其实质内涵,同时对照高速集团的“企业文化”,查找不足和差距,不断改进自己。班组负责人要抓好落实、严格把关,并及时向领导报告学习贯彻情况。二是提高站位,大力宣传。收费站上下要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和滚动宣传栏等大力宣传集团公司的“企业理念",确保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领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向善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要紧紧跟随高速集团步伐,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企业文化的继承、创新与发展。 

黄帝城收费站的员工纷纷表示,要把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企业文化理念的宣贯者、践行者,切实推动企业文化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让企业文化引领高速发展,用主动担当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