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发扬冬奥精神 踔厉奋发攻坚

2022-04-24 09:1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4月22日,京秦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16次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北京冬奥精神视野宏阔、内涵丰富,为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奋进力量攻坚克难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分公司支援延崇高速,保障冬奥人员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出色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生动诠释了北京冬奥精神,要注重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讲好典型故事,旗帜鲜明唱响主旋律。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把学习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同学习河北高速企业文化相融合,与组织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分公司趣味运动会相贯通,研究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实施方案,用文化凝聚人、用精神鼓舞人,激发班子队伍整体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胸怀大局,志存高远担使命,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树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严格按照“三讲、三重、三强化”要求,率先垂范、奋勇争先,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迎难而上,奋发实干促发展。当前,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繁重,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营收增收、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四个专项工程”“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保持夙兴夜寐的战斗激情和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情,把工作往前赶、把时间抢回来,不折不扣按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京秦力量。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总部内设机构调整、党支部选举等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