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石高速新乐东收费站竭力为企业司乘提供路况服务

2022-04-25 10:0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开展周边大型企业摸排走访调研工作以来,新乐东收费站按计划陆续走访了周边生产和运输龙头企业。

在和企业现场交流过程中,站领导了解到新乐市跨省市运输企业有了解其它收费站路况信息和防疫管控措施的需求。特别是近期疫情反弹,因为对其它地区的路况信息和防疫管控措施不了解,部分企业的货运车辆到达送货地后,车辆无法下道,被直接劝返,造成车辆空跑,货运成本增高。

针对企业需求,新乐站迅速行动,一是推送“冀交万里行”小程序。自助查询河北交投集团在省内所辖各条高速口路况信息;二是安排专人负责解答。安排包片的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内解答司机提出的问题,并收集整理北京、天津、山东、河南等周边企业需要的省市路况信息和防疫管控措施;三是持续更新。新乐东站将持续更新全国其它省份路况查询公众号,通过微信群与司乘交流更快更准路况查询方式。

下一步,新乐东站将根据企业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举措,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为周边企业司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形成长期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实现引车上路促增收。(通讯员郝茹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