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大广分公司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推进疫情防控和站口保畅工作

2022-04-25 10:4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大广分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统一要求,在全线强化疫情防控和站口保畅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夯实常态化防控工作责任,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站口保畅、风险分级防控、组织丰富的文娱活动等,营造了健康、舒适、有序的工作、生活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保持健康阳光的防疫心态,充分展现大广风采,持之以恒艰苦创业、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确保分公司疫情从“零”出发、向“零”进军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单位每日主动开展消毒、打扫卫生等工作,维护健康、整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每一名员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image.png

图为枣强收费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分座就餐。

image.png

图为枣强收费站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每日对工作生活区域进行消杀,营造清洁卫生的环境。

image.png

图为枣强收费站对收费车道、岗亭进行消杀。

image.png

图为衡水南收费站组织在站员工对庭院进行清洁美化。

image.png

图为大名收费站对收费广场清洁常态化,保持良好的站口形象。

推进疫情防控和站口保畅工作。各单位主动与属地防疫、交警部门沟通对接建立防疫服务专班,做好疫情防控和站口保畅工作。

image.png

图为大名收费站负责人与属地防疫、公安部门就减少车辆滞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等站口保畅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并提出保畅优化方案,不断提高站口通行效率。

开展风险分级防控工作。对收费站各项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保证设备运行良好。

image.png

图为大名收费站负责人到一线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组织丰富的文娱活动。各单位组织在站职工观看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会,使职工对以“承载梦想一路同行”为主旨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企业使命、企业精神、企业愿景的四大核心理念和十大延伸理念企业文化体系有了深刻了解,提升职工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

image.png

图为任丘北收费站组织观看河北高速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发布会。

image.png

图为衡水南收费站组织在站员工学习业务知识。

image.png

图为大名收费站组织员工观看爱国教育片。

组织读书、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等活动,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为大广事业发展注入青春活力。(通讯员谷营正)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