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投诉举报平台上线;吉利帝豪L雷神Hi·X正式发售

2022-04-26 17:3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河北货车电子通行证等保通保畅问题,投诉举报平台上线、197km/h!驾驶人:“我接电话没注意”、售价12.98-14.58万元 吉利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正式发售……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河北货车电子通行证等保通保畅问题,投诉举报平台上线

为进一步畅通物流保通保畅信息咨询、投诉举报处理和意见建议收集等渠道,4月25日,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投诉举报平台上线。

该平台旨在收集物流企业和货车司机等群体,在疫情防控、车辆通行管控、防疫检查站点通行、电子通行证办理等方面产生的各种问题,便捷高效回应群众诉求。进入该平台投诉举报方式有三种:

(一)微信访问流程

点击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官方微信“河北交通”底部“便民服务”栏目下的“物流保通保畅投诉”。

图片.png

阅读注意事项,选择“实名举报”。

输入相关信息,填写验证码后点击底部“提交信息”即可完成投诉举报。

(二)网站访问流程(方式一)

进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官方网站,选择“互动交流”。

图片.png

点击“群众信箱”按钮

图片.png

点击“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投诉举报平台”,仔细阅读“投诉举报须知”,选择“实名举报”。

图片.png

填写详细资料信息,点击“提交信息”即可完成投诉举报。

图片.png

网站访问流程(方式二)

进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官方网站,选择专题专栏处“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投诉举报平台”。

图片.png

点击“群众信箱”下的“河北省物流保通保畅投诉举报平台”,仔细阅读“投诉举报须知”,选择“实名举报”。

图片.png

填写详细资料信息,点击“提交信息”即可完成投诉举报。

图片.png

(三)扫二维码访问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

图片.png

小通温馨提示:在提交问题后您将得到信件编号,请妥善保存,以备查用。(河北交通微信公众号)

二、河北高速速报

4月26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4 和 9。北京市:4 和 9。(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青兰高速(G22):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197km/h!驾驶人:“我接电话没注意”

近日,高速交警香河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京哈高速北京方向53公里处,有一辆京E牌照的小型轿车超速行驶,测速系统显示该车时速为197公里,属于严重超速违法行为,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布控拦截。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是从宝坻驾车前往北京,在行驶过程中因使用蓝牙接听电话没有注意到车速,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超速,直至被民警拦截。

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河北高速交警温馨提示:车辆超速行驶时,驾驶人无法正确感知车内和车外的环境变化,对速度的判断能力下降,同时还会增加驾驶人疲劳程度,反应能力下降,使驾驶人的思维判断失误。

另外,超速行驶还会影响车辆的操作稳定性,使汽车的制动距离增长,影响车辆的安全性能。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请勿超速行驶。

四、行业聚焦

售价12.98-14.58万元 吉利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正式发售

4月26日上午10:00,吉利首款雷神超级电混全能轿车-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正式发售,推出Super净、Super迅和Super睿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元-14.58万元。

图片.png

在全新1.5TD高效发动机+3挡混动电驱DHTPro+BMA超强混动三大技术的加持下,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天生具备节能、性能、智能三项全能基因,可实现“3.8L同级最低亏电油耗、6.9s同级最快百公里加速、1300km同级最长续航”最优组合,为用户带来无短板的高价值混动体验。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锦绣》李铁 著

图片.png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东北一家老化工厂的工人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新中国化工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