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持续发力提形象,认真落实强服务

2022-04-27 15:3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苗苗)为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收费服务质量,提升收费队伍形象,打造邢汾高速标杆窗口,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加强学习、规范举止、标杆示范等措施,为全面提升收费队伍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集中学习,做到思想统一。羊范收费站严格落实分公司各项工作部署,通过“学习强国”、“考核云平台”等学习平台,采用“集中学习+自我学习”的方式,对上级文件和业务知识进行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合力,进一步提高职工群众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团队向心力,为分公司完成工作任务目标贡献羊范力量。

落实要求,做到行为统一。羊范收费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细致做好情防控工作。组织职工对《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进行认真学、反复学,做到熟记于心、强化于脑、落实于行动。通过不定期的防疫检查及提问,不断强化收费队伍防疫意识,确保岗亭、站区防疫要求落实到位,切实营造安全畅通的收费工作环境。

加强训练,做到服务统一。羊范收费站借助站内定期军训及岗前动员训练,通过选取收费岗位示范标杆,进一步规范职工肢体礼仪、文明服务、交通指挥手势等行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形体姿态、精神面貌,努力打造邢汾高速收费窗口新标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