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

2022-04-27 15: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5日,张涿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党委书记刘吉川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翟忠伟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贾治平传达了集团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视频会精神,副总经理焦银禾总结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谋划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各部室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在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张涿分公司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疫情防控实现零感染零传播,全力确保了春节春运、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等重要时期的疫情防控形势可防可控、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必然要求,牢牢把握张涿高速隶属于首都环线高速的区位优势以及交通量大、桥隧比高、运营管理难度大等特点,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逐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为期一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