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积极部署“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2-04-28 09:3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伟)为扎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管养路段安全保畅工作。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认真谋划,精心部署,积极践行“同行”文化理念,确保为过往司乘营造安全、畅通、舒适、满意的通行环境。

image.png

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理念是行动的先导,养护工区认真学习河北高速企业文化,充分发扬“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秉承“爱高速 做贡献”的基因,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全体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

加强排查,严格落实责任。工区坚持“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的安全理念,节前组织安全小组对宿办区、材料库房、养护车辆、路域环境开展专项隐患排查工作,明确岗位责任,及时排除隐患,固化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不断夯实安全工作的基础。

image.png

加强防控,筑牢铜墙铁壁。养护工区充分利用岗前三分钟教育,规范一线人员养护作业流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测温登记消毒工作,安排专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行闭环管理,不断优化防控工作流程,确保防控取得实效。

加强服务,打造温馨环境。养护工区坚持“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为民以真情,要求一线职工全力做好文明服务,积极为过往司乘提供爱心口罩和指路引导等服务,把志愿服务的成就感转化为广大司乘的获得感,打造温馨的通行环境。

image.png

东新庄养护工区全体职工将时刻牢记企业使命,发扬企业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假期安全保畅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以更优、更细、更好的服务让过往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