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召开宣贯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动员会

2022-04-28 09:4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芮)为全面推动河北高速集团文化理念体系贯彻落地,加深全员对公司理念的理解和认同,4月25日,路罗收费站组织召开企业文化宣贯动员会,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发布“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的通知》,路罗收费站全体员工通过现场+线上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指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企业因文化历久弥新。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提炼以“高速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以“国内一流行业领先 服务社会 人民满意”为企业愿景,以“引领创效 坚守 共赢”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及十大延伸理念构成的“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公司的理想蓝图和价值标准,对于企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体员工必须正确认识企业文化重塑工作的意义、深刻理解文化理念,真正把文化理念融入管理、融入业务、融入日常言行中,切实让文化建设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过程。二要加强宣传。利用好“一网两微三号”平台,促学习、造氛围、强认同。潜移默化丰富员工的精神世界,增强精神力量。用企业使命和愿景鼓舞人心,用企业精神凝聚人心。三要践行使命。全员必须积极推进公司文化强企战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同心同行,主动承担做强做优做大高速集团的使命任务,凝心聚体完成一个个目标、实现一个个梦想。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