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孔涧收费站召开“五一”节前安全保畅专题会议

2022-04-28 14:4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7日,孔涧收费站召开“五一”节前安全保畅专题会议,会上,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分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会议精神,并对“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收费站各班组部门负责人在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后,利用班务会、岗前三分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组,落实到个人。全体职工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时时刻刻保障站内安全,维护安全稳定常态化。二是加强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对食品安全、用电设备、机电设施等逐一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提高防范意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持续落实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职工要坚决消除疫情防控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属地各项防疫政策,守好疫情安全防线。四是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全方位开展站区环境卫生整治,对收费岗亭、收费车道。收费广场及边沟彻底清理,并做好日常保持工作,切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五是做好文明服务工作。便民服务台配备应急食品、药品及简单维修工具,努力做好文明服务和便民服务,提升窗口形象,全力以赴,确保保通保畅工作顺利开展。六是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如遇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