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召开路警联动座谈会

2022-04-28 17: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为全力保障京哈高速宝山段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深化“问题共商、信息共享、特情共治、路网共赢”的长效机制,4月26日,京秦分公司与高速交警秦皇岛支队召开路警联动座谈会。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总经理李来民,副总经理高仕杰、周铁华,高速交警秦皇岛支队支队长王金友及秦皇岛支队所属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双方立足疫情防控复杂期、专项工程集中施工期、安全隐患风险易发期的交织叠加态势,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目标,聚焦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施工安全监管要点、施工交通组织难点、道路保通保畅堵点、道路应急救援痛点等展开交流研讨,并就定期会商、智能指挥调度、完善联勤联动机制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

双方一致认同,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特别是做好“五一”期间、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是双方共同的政治责任和目标任务,必须坚持“一盘棋”统筹、“一体化”协作,有效发挥各单位管理优势,聚合力、添动力、提效力,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高要求,全力做好道路保通保畅、疫情严防严控等各项工作,为服务公众安全便捷高效出行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