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北站:“小喇叭”发挥保畅大作用

2022-04-29 15:5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4月29日,受上午天气因素影响和地方防疫政策的执行,唐山北站下道车流积压缓行。“请司机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在唐山北收费站下道口,“小喇叭”给出了温馨提示。

image.png

面对车流的激增,在值班站长赵辉的带领下,唐山北站迅速启动应急保畅预案,开通全部车道,备岗备勤人员全部上岗,有序引导指挥排队的车辆的快速通行。 

为积极应对车流,当班班长范艳霞密切与地方防疫检测部门保持沟通,及时协调增补防疫力量、增开检测通道。由于下道内广场车流量大,以货车居多,有的车道司机几乎听不清下道固定位置喇叭的广播提示,所以班长范艳霞就迅速找来站内另外一个小喇叭,采取靠前指挥,疏导前移,提前提示的措施,在排队车流中喊起了防疫检查的温馨提示。就这样,会移动的“小喇叭”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起到了保畅大作用,既提示了司机提前做好准备,也缩短了司机的排队检测等待时间。

image.png

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唐山北站人工收费车道的收费员也纷纷化身温馨提示的“小喇叭”,不断提醒着排队司机提前做好防疫检测的准备,为保通保畅贡献积极的力量!

唐山北站“小喇叭”大作用,保通保畅我先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