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督导“五一”期间路域环境治理工作

2022-05-04 10:4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梦想。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总经理李来民一行调研督导京哈高速宝山段全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为“五一”期间公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舒适的交通环境。高速路政京秦支队、分公司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image.png

5月1日当天,京秦分公司辖段主线双向共计密集分布125名员工参与保通保畅、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持续开展垃圾清捡、杂草清理、中分带设施更换等工作,推进路域“颜值”再巩固、再提升。落实集团公司要求,督导组一行坚持用脚步丈量责任、用眼睛发现问题,步行抽查踏勘唐山段、迁安段、秦皇岛段路域绿化修剪、垃圾清捡、排水设施等治理成效,并现场与工作人员交换意见,指出沿线“畅洁绿美”的出行环境离不开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离不开大家连续拼搏作战的贡献,并向其表示问候和敬意。在实地清理垃圾时,督导组强调要坚持定人定岗,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日清捡垃圾管理机制,彻底清理全线杂草杂物,加快桥梁混凝土护栏粉刷,以精准管控的举措、务实过硬的作风,不断推进沿线环境服务质量实现新的跃升。

image.png

据悉,京秦分公司将2022年定为“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下大力度、下狠功夫“靓化”道路通行环境。“五一”节前,京秦分公司先后召开沿线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专题会、专项工程调度会、路警联动座谈会,充分协调沿线地方政府以及路政、高速交警、施工单位等部门,集聚合力精力、上足人员设备、破除问题梗阻,全路域、全方位、无死角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五一”期间,分公司坚持路域环境整治不断档、不停步,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工作专班人员全员在岗,以“辛苦指数”提升公众出行的“幸福指数”。(通讯员刘晓雷)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