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北中捷工作人员赴高速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5 10: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各地高速的客流量迎来小高峰,高速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为了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捷产业园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园区号召,安排工作人员支援各高速路口防控工作,协助统计高速卡口的来往车辆信息,做好车辆人员登记信息。

360截图17340908647180.png

图为中捷行政审批局执勤人员在工作亭内登记车辆信息

作为基层一线防控人员,中捷行政审批局的同志们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到对自己的健康安全负责,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360截图18141216194739.png

图为中捷行政审批局人员在卡点房车内更换防护服

高速卡点以轮班的方式运转,执勤人员不分白天黑夜,不论刮风下雨,24小时在岗位上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在高速卡点执勤的中捷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仉斌说:“来高速路口支援防疫,虽然辛苦,但我无怨无悔。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感到无比自豪。”

360截图18720115455727.png

图为凌晨时间卡点执勤人员给司机做核酸检测

中捷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们不畏辛苦,以担当有为的“硬核”精神奋战防控一线,众志成城打好“防疫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